軍職系列:智力測驗輕鬆搞定(含試題解析)<讀書計畫表>

 

軍職系列:智力測驗輕鬆搞定(含試題解析)<讀書計畫表>
 

◎準備智力測驗不再是難事!
◎帶您跳脫既有思考方式,讓您輕鬆過關,簡單搞定!
◎大量經典試題與詳盡解析,及各類題型之分析說明,助您熟悉考試方向,通關上榜,易如反掌!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本書特色

  智力測驗考的內容,大多是一些「課堂上沒教的事」,因此常令人不知如何下手準備,甚至聽天由命,隨意猜答了事。其實只要運用一些技巧,智力測驗要取得高分並不困難,熟悉題型、破解思路陷阱,多做題目來增加答題速度,要在智力測驗一門過關,易如反掌。

   千華了解您的苦惱,特聘名師精心編寫本書,本書29個章節完整收錄各種題型與大量經典試題,逐題加以詳盡解析,帶您跳脫一成不變的思考模式,讓您熟悉各 種題型的變化與快速回答的方式,書末並附最新仿真試題、中文與英文模擬試題,導讀光碟帶您深入探討,線上測驗讓您實力倍增,一書多用,絕對超值。

  詳細研讀本書,您將會發現智力測驗的圖形不困難、數學很easy,語文更是難不倒您!不管面對什麼樣的問題,只要不上他的當,就能迅速找出正確答案,從而獲取高分,品嚐勝利果實!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