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服務丙級技能檢定術科-筆試及清潔作業篇

 

門市服務丙級技能檢定術科-筆試及清潔作業篇
 

  本書為勞委會102年啟用最新修訂試題,包含筆試考題更新及清潔作業篇,櫃檯作業篇另外依POST系統不同獨立製作。

  術科-筆試篇:五大題型
  1、門市管理作業
  2、櫃檯管理作業
  3、清潔管理作業
  4、門市管理表報
  5、POS 相關帳表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術科-清潔篇:
  ◎ 各操作步驟以口訣記憶方式編輯,讓考生可完全熟悉。
  ◎ 特別編列實作之注意事項,避免易錯誤之動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