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最新版:「運輸營業」套書

 

102最新版:「運輸營業」套書
 
 102年全新進化版!鐵路特考:佐級「運輸營業」類科套書

  1. 鐵路國文;
  2. 鐵路英文;
  3. 鐵路公民;
  4. 鐵路企業管理大意;
  5. 鐵路運輸學大意。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宏典文化全新進化之「102鐵路特考系列」。全系列已經過編輯群與上榜達人不斷溝通,完全依據「榜首高分筆記術」精心編制而成,全系列具備五大特色:

  1. 系統歸納→獨家採取「重點式系統歸納」、緊盯命題趨勢。
  2. 大量圖像化內容-運用簡單圖解,將龐雜資訊化作精華。
  3. 單純雙色區分重點-讓命題重點更加顯眼→易讀、好記、吸收快。
  4. 收錄最新試題-解析詳盡,有助了解最新題型,臨試不怯場。
  5. 精心剖析最新年度命題,獨家收錄「102最新重點加強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102年最新版內容:

   本次102年大改版再次進化!特別邀集鐵路上榜達人,針對書籍進行最有誠意之「大幅改版」!除深度剖析最新試題,並以專章講解最新命題趨勢,讓讀者準備 考試更有方向!再將最新重點整合至重點內容的翻修,最後再輔以大量整理表格,使全書完全貼近最新考情!因此本系列敢說是市面上最有誠意,唯一隨時翻新內容 的最佳考試用書。亦請考生萬勿因小失大,不小心讀了「舊法規」用新封皮之「新瓶裝舊酒」用書而考後後悔不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