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這樣配色才美 設計師教你一次上手的空間配色攻略:從自然無壓、現代極簡到沉穩舒適的空間,打造150個看了就好想住的繽紛色彩居家

10位室內設計師獨一無二的用色主張
  ×
  15種最想要的家的氛圍
  ×
  150個不同空間的玩色創意

  最多元的繽紛居家用色,讓你看了驚呼:「好想住進這樣的色彩家!」

  ◎為生活加分的色彩感受
  完整列出不同色彩所代表的情緒氛圍,打造最想住的好感居家!

  ◎跟著設計師學用色
  採訪10位風格迥異的設計師,介紹個人的用色心法,提供入門新手也學得會的配色入門法則。

  ◎15種直覺性的色彩感受,找出最想住的家的氛圍
  以情境氛圍為分類,介紹令人感到溫暖的客廳、展現自我個性的男孩房、帶有療癒氛圍的臥房……共15種的居家情境,為讀者解析空間的配色重點,讓你看得到,更能學得會,跟著設計師彩繪出令人驚艷的居家空間。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輕鬆學會色彩基礎知識
  深入淺出地說明基本的配色概念,加上實景圖和插畫的輔助說明,讓初學者也能輕鬆學會。

  ◎完整解析150張空間案例
  150張精彩案例,完整解析配色重點、相異材質的搭配比例,同時並附錄最完整的色票資訊,讓你也能打造一模一樣的色彩居家。

  Adding color to your life
  活潑、寧靜、溫馨、療癒、清新、古典、時尚、現代….
  一抹色彩讓居家氛圍如你所願

  為了讓居家空間看來更美觀舒適,大部分的人會利用傢具軟件、可愛的生活雜貨來妝點居家。但試著審視整個屋子,就會發現最容易忽視的「牆面」通常是占面積最多的部分。如同選擇傢具軟件時會做色彩的搭配,牆面顏色當然也應該納入整體佈置的考量。適合的牆面顏色不僅能襯托家具,還能瞬間改變房間的印象。

  本書從最常用色的客廳、餐廳、廚房、臥房和書房開始,一一解析設計師的配色方法,告訴你最想知道的用色細節,並提供參考的塗料色票,讓一般人也能聰明學會如何妝點居家。同時介紹色彩的基本知識,深入淺出的文字,插畫和圖片的輔助說明,入門新手也能輕鬆學會!再從設計師的角度出發,歸納出10種風格配色秘技,給予讀者更多想像色彩的靈感。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作者簡介

得利色彩研究室

  長期關注全球空間色彩趨勢與台灣在地空間色彩研究、發展與實踐。

  立志用色彩讓人們生活更精彩。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