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書成家:書的收藏×家飾

很難想像,在電子書如此盛行的時代
這本書仍然常駐英國和韓國紙本書銷售榜!

獻給每一位
喜歡翻動書本時,指腹摩娑書頁的觸感
喜歡泡在書店、圖書館裡,沉浸在書本特有的溫馨靜謐氛圍
喜歡書本到家裡都沒地方放了,還是忍不住一本接一本添購書籍的愛書人。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就算現在到處充斥著聲光效果豐富的數位傳媒,紙本書仍然有它獨特的溫度與氣味,讓人難以割捨對它的喜愛。但是,看著家裡越來越多「無家可歸」的書本,是不是很頭痛該怎麼簡潔地收納,又能優雅地展示藏書呢?本書作者達米安.湯普森告訴你,怎麼在家裡的各個空間收藏、展示,以及保護愛書!

本書特色

  ◆家裡的每一個角落都吸睛:針對不同的家庭空間,如客廳、廚房、臥室、樓梯等處,提供不同的藏書收納、擺放方法。不單只是擺設,更讓書本與各個空間達到調和、平衡的美感效果。

  ◆既經典又時尚的視覺饗宴:將近200張的彩色圖片,帶你一訪享譽國際的室內設計師、活動策劃師及目光焦點的名流們,如何收納、珍藏家裡的愛書。

  ◆與書相關的特別小單元:〈奇趣書架〉、〈藏書怎麼排〉、〈照顧你的藏書〉,教愛書人怎麼讓書的呈現更有型、保養書本時要注意的事項等實用建議。

  ◆值得一訪的特色書店資訊:附錄中介紹了台灣、英、美的特色書店,並附上地址、電話,或是網頁資訊,讓愛書人更了解哪裡有好書、書香何處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作者簡介

達米安.湯普森

  目前是圖書編輯和《室內設計世界》雜誌的副總編。原本閱讀量很大,並計劃要按照年代仔細閱讀研究狄更斯的所有作品,但自從有了孩子之後,閱讀計劃就被無限期延後了。最近開始參加讀書會,好讓自己能夠繼續閱讀這項興趣,現在大概一個月可以看一本小說。

譯者簡介

徐曉珮

  1974年生,政大英語系、台大外文所畢,輔大譯研所肄。工作語言為中英日,熱愛英美文學與日本動漫藝能。

  現為正職全年日夜無休的小孩奴隸,兼職半休眠自由譯者。譯有《LIFE家庭味》、《京都文具小旅行》、《走出悲傷的33堂課》(朱雀文化出版)等書。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