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 開胃限量版(1~4集+和風方巾)


上市三十週,蟬聯各大書店排行榜NO.1
全台讀者熱情響應,感動滿點的圖文新品種!

  ★限定珍藏.幸福滿載★
  《深夜食堂》開胃限量版,內含:1~4集 + 和風方巾
  Taiwan Only,完全限定生產!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幸福的滋味,就在這城市的一角
  成天加班、疲憊不堪的人,夢想破碎、失去鬥志的人,覺得幸福、手舞足蹈的人,
  都在這裡吃飽喝足,帶著滿滿的溫暖回家。
  安倍夜郎作品《深夜食堂》以都會巷弄裡只在深夜營業的小食堂為舞台,將老闆做的家常料理,添上形形色色來客的動人故事調味,時而溫馨時而憂愁,不僅散發出料理的香氣,也洋溢著最質樸的人情味。
  在日本,《深夜食堂》自2006年起開始連載,榮獲「第55回小學館漫畫賞」、「第39回漫畫家協會大賞」等大獎,作品氣氛濃郁、風格特殊,二度改編 日劇廣受好評。這股深夜料理佐人情百味的熱潮迅速風靡全亞洲,全系列銷售突破一百五十萬冊,成功締造跨國籍的料理圖文新品種。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深夜食堂》和風方巾
  ★材質:純棉
  ★尺寸:長45cm*寬45cm
  ★台灣設計∕製造
  ★日系典雅,萬用收藏,天天都是「深夜食堂日」!
  發行情報、桌邊閒聊,常客們快加入!
 
作者簡介
安倍夜郎(Abe Yaro)
  1963年2月2日生。曾任廣告導演,2003年以《山本掏耳店》獲得「小學館新人漫畫賞」,之後正式在漫畫界出道,成為專職漫畫家。
譯者簡介
丁世佳
  以文字轉換糊口二十餘年,英日文譯作散見各大書店。
  對日本料理大大有愛;一面翻譯《深夜食堂》一面照做老闆的各種拿手菜。
  長草部落格:tanzanite.pixnet.net/blog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