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狂人投資致富SOP 2

楚狂人投資致富SOP 2

NO.1的財經部落客「楚狂人」投資致富SOP再出手

  只有NO.1的財經部落客可以僅靠口碑宣傳就熱賣數萬本,因為真的有用!

  2011年,楚狂人投入書市,寫了《楚狂人投資致富SOP》、《主力作手不願告訴你的操作祕訣》兩本書一上市就榮獲當期書市銷售排行榜第一名!

  兩書狂賣八萬本絕非偶然!
  在眾多投資專家中,只有楚狂人能夠把「投資成功術」拆解成SOP一步步教給無數投資人。
  沒有複雜艱深理論,深入淺出。
  面對日益險惡的經濟局勢,如果資產不想縮水,
  楚狂人的話,非聽不可!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而《楚狂人投資致富SOP 2》,力道更強、累積出的實力,即使是投資新手也可以輕鬆操作!

  □操作看盤很輕鬆,精準要訣帶你入門
  □教你打造隨身聚寶盆,不工作也能有收入
  □年薪百萬SOP,帶你看透「思考致富」的硬道理
  □每章皆附SOP檢測表,幫你盯緊致富好習慣
  □牢記十幾年經驗精煉的「楚格言」,一招應付百變的股票市場

  一份工作無法養你一輩子,兩份工作讓你少活半輩子,
  所有的職場SOP都在逼你替別人賺錢,
  只有這份SOP在教你:不須工作也能賺大錢!

  更多精彩內容請看www.pressstore.com.tw/freereading/9789868837607.pdf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本書特色

  ◎繼兩本暢銷書《楚狂人投資致富SOP》、《主力作手不願告訴你的操作祕訣》後,楚狂人再次傾囊相授,以更多不一樣的投資致富SOP加惠讀者。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從投資前的準備工作到投資人應具備的正確觀念,進而傳授進場實戰的SOP,按部就班帶你做到「投資真的能致富」。

  ◎不同於一般財經作家生硬的文章,楚狂人更能深入淺出地為讀者建立正確觀念,各種有趣又富有思考的小故事信手拈來,既生動又令人印象深刻。

作者簡介

楚狂人

  超過2500萬人次的財經部落格『楚狂人的投資筆記』與知名財經網站『玩股網』站長,他同時也是國內第一個「網路虛擬股市」的創辦人。

  曾公開精準預測多個股市大趨勢:
  2010年1月公開預測大盤即將大跌,台股一個月內下跌近千點、
  2011年5月公開預告大盤即將進行修正,台股三個月內崩跌1500點、
  2012年1月領先市場提出底部買點出現,二月台股大漲1000多點。

  聯合報、Smart智富月刊、今週刊、中央社、遠見雜誌、非凡新聞等多家媒體人物專訪。

  現任玩股網與玩股樂企管顧問執行長,並於全台開辦投資講座,累計學員超過萬人

  著作:《楚狂人投資致富SOP》、《主力作手不願告訴你的操作祕訣》

  楚狂人的投資筆記www.madchu.cc
  玩股網www.wantgoo.com
  臉書www.facebook.com/madchu.fans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