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故事 數位修補高清版 DVD



本片將莎士比亞原著的不朽悲劇「羅密歐與茱麗葉」改編為現代故事,灌注了反映時代的新生命,並打破傳統歌舞片的舞台界限。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西區是紐約的貧民窟集中地。那裡有兩個少年流氓集團﹕一個叫「噴氣機」﹐由白人組成﹐頭頭是里夫;另一個叫「鯊魚」﹐由波多黎各人組成﹐頭頭是貝納多。這 兩個集團勢不兩立﹐經常在街頭挑舋格鬥。 一天夜裡﹐在西區的某體育館舉行了一次大規模的舞會。里夫的好友托尼與貝納多的妹妹瑪利婭一見鐘情。為了所愛的瑪利婭﹐托尼想讓雙方化干戈為玉帛﹐不僅事 與願違﹐他還因此捲進衝突的漩渦裡。在高架公路上,「噴氣機」與「鯊魚」大打出手﹐里夫被貝納多用匕首刺中而死。在現場目睹里夫之死的托尼出於報仇﹐不顧 一切地把貝納多殺死了。瑪利婭對此十分傷心。貝納多的女友用最污穢的話罵她、責備她﹐但她始終忘不了托尼。

托尼不知從哪獲悉瑪利婭憂思而想輕生﹐陷入絕望。貝納多生前曾希望妹妹嫁給好友蒂諾﹐可是蒂諾看到瑪利婭鐘愛的竟是殺兄的仇敵﹐一時狂怒之下﹐身上藏了把 手槍﹐氣呼呼去找托尼算帳。瑪利婭得知後迅速趕到托尼處報信﹐就在這一剎那間﹐蒂諾的槍聲響了﹐無情的子彈奪去了托尼的生命﹐而瑪利婭也同時中彈﹐兩人倒 在一起......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導演:
傑洛姆羅賓斯、勞勃懷斯

演員:
娜塔莉伍德 (Natalie Wood)
李察貝瑪 (Richard Beymer)
羅斯坦布林 (Russ Tamblyn)
莉塔莫瑞諾 (Rita Moreno)
喬治卻克里斯 (George Chakiris)
西蒙奧克蘭 (Simon Oakland)
奈德葛雷斯 (Ned Glass)
塔克史密斯 (Tucker Smith)
威廉布蘭立 (William Bramley)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