謹告犯人 DVD



犯人啊,今夜將讓你難以入眠──
全日本震撼!連續兒童殺害事件─破天荒電視放送 全面搜查!
改編同名暢銷推理小說!!原著小說榮獲第七屆大藪春彥獎!
《週刊文春》2004「十大推理小說」第一名
《週刊現代》2004「最有趣的書」第一名
劇場型犯罪VS劇場型偵察 大銀幕對決!


震撼全日本的「川崎連續兒童殺害事件」讓神奈川縣警束手無策,對於犯人「BADMAN」的動機、行徑苦無線索。主導警官指派六年前因失責而遭降職的卷島史 彥偵辦此案。由於案情陷入膠著,警方大膽決定讓卷島在新聞節目中直接對犯人喊話。此爭議性的舉動造成社會輿論的指責,然而收視率不斷飆升,也讓一切開始有 所轉變。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當年犯錯的卷島曾遭到媒體、社會無情的攻擊,如今他卻要與媒體聯手解決案件。媒體最後是助力還是阻力?社會是關心還是看戲?警方是合力解決案件,或終究只是淪為權力鬥爭的遊戲!?


導演:
【死亡預告】瀧本智行
【嫌疑犯X的獻身】福田靖

演員:
【愛妻家】豐川悅司
【東京公園】井川遙
【逆轉裁判】石橋凌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