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ROCK SHOOTER [01] DVD



年度最受矚目超人氣TV動畫
導演吉岡忍、CG特效導演今石洋之、製作人松浦裕曉聯手打造
細膩刻畫人物情感、人氣聲優共同參演

【作品介紹】

最新日本超人氣電視動畫《BLACK★ROCK SHOOTER》(簡稱BRS)正式在台發行DVD。

故事描述升上國中的主角黑衣麻陶,在開學時與同班同學小鳥遊優美相遇,天真爛漫的麻陶與個性成熟的優美在相處中建立起深厚的友情。然而升上二年級後,少女 們因分班而開始漸行漸遠。此時在另一個世界中,一位瞳中散發出一縷猶如火炎般藍光的少女「黑岩射手」,正與手持巨大漆黑鐮刀的少女「死亡主宰」展開一場生 死之鬥…。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BLACK★ROCK SHOOTER》源自2007年原作者huke發表了一張自創角色插畫,畫中主角是有著左右長度不同的雙馬尾,手上裝備每秒發射20枚岩石大砲的15歲黑 髮少女。而後在2008年音樂製作團體「supercell」的ryo以該角色的造型寫了一首歌,並以語音合成軟體「初音未來」作曲,以「由初音未來所唱 的原創歌『BLACK★ROCK SHOOTER』」的標題於NICONICO動畫發表,至今累積播放數達300萬次以上。

本作改編自2010年推出的同名OVA,強大的製作陣容包括導演吉岡忍,執導過《幸運星》、《碎之星》等知名作品的山本寬擔任監修,腳本則由撰寫過《未聞 花名》的岡田?里擔綱,以及曾參與過《新世紀福音戰士》原畫的今石洋之擔任CG特技導演等。聲優方面由近來人氣高漲的花澤香菜與澤城美雪詮釋兩位女主角, 此外能登麻美子、阿澄佳奈、喜多村英梨等知名聲優也共同參與演出。

動畫中充滿魄力的戰鬥場景、與著重於人物情感細膩刻畫的故事,帶來不同的視聽震撼,集結幕後製作人員所有心力製作出的感人作品值得一再回味。喜愛本作的朋友們可別錯過囉!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故事大綱】

1 還要再呼喊多少次呢
升上中學的麻陶與優美,因為擁有同樣的繪本而漸漸開始相處融洽。但是,當麻陶到優美家玩的時候,輪椅少女加賀里出現…。同時,在另一個世界裡,黑岩射手正展開激烈的戰鬥。

2 擁抱黎明的天空
麻陶邀請優美一同參加夏日祭典,但是優美卻沒有出現在約定地點。隔天,為了阻止看到麻陶來訪的優美跑出房間,加賀里竟不惜弄傷自己。此時,另一個世界中黑岩射手與戰輪妖精的戰況越演越烈…。

◎內附明信片一款
◎映像特典:無字幕OP/ED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