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龍虎榜(五) / 不曾說愛你-選擇你 DVD



DVD1                             
1.不曾說愛你     羅時豐主唱
2.尚水的伴       翁立友主唱
3.伴你過一生     林姍vs翁立友主唱
4.惜福           蔡秋鳳主唱
5.愛情像被單     方瑞娥主唱
6.今生今世       龍千玉vs翁立友主唱
7.爽             芭比主唱
8.雞公弄雞母     張政雄vs薛珮潔主唱
9.水水的目睭     翁立友主唱
10.心肝著火      朱海君vs翁立友主唱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DVD2
1.選擇你       張秀卿vs江志豐主唱
2.珍惜         龍千玉主唱
3.感謝天       黃思婷主唱
4.三生石       朱海君vs李明洋主唱
5.愛情爐丹     蔡小虎主唱
6.扶持         高向鵬vs林良歡vs唐儷主唱
7.愛是為什麼   唐儷vs吳俊宏主唱
8.鏡中情       張蓉蓉主唱
9.袂凍無你     龍千玉vs蔡小虎主唱
10.鴛鴦夢       朱海君主唱

字幕: 繁體中文
語言: 台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