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龍虎榜(四) / 愛你的理由-夜市人生 DVD



DVD1
1.愛你的理由      江志豐vs張秀卿主唱
2.用真心愛一個人  蔡小虎主唱
3.愛的堅持        林姍vs翁立友主唱
4.等我出頭天      陳隨意主唱
5.一切隨緣        黃思婷主唱
6.無緣的情人      李明洋主唱
7.風流            大芭vs羅時豐主唱
8.吃緊弄破碗      張政雄vs薛珮潔主唱
9.夢中的你        翁立友主唱
10.流浪           江志豐主唱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DVD2
1.夜市人生        翁立友主唱
2.傷心再會        蔡秋鳳主唱
3.郎啊            羅時豐vs龍千玉主唱
4.傷心的探戈      張蓉蓉主唱
5.不甘妳哭        張秀卿vs羅時豐主唱
6.錯愛            龍千玉主唱
7.天地問相思      李明洋vs張蓉蓉主唱
8.我乎你靠        方瑞娥vs黃西田主唱
9.癡情的夢        林姍主唱
10.你有講過       芭比主唱

字幕: 繁體中文
語言: 台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