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唱原曲8 / 心借過 VCD



1.心借過       蔡小虎主唱  三立8點檔 牽手 片尾曲
2.愛人仔恰恰   張秀卿主唱  三立 戲說台灣 片尾曲
3.問韓信       蔡秋鳳主唱  三立8點檔 牽手 金曲MV
4.再愛一次     羅時豐VS林淑容主唱  民視八點檔 父與子 主題曲
5.故鄉的愛     張蓉蓉VS蔡義德主唱  三立8點檔 家和萬事興 金曲MV
6.心頭肉       蔡義德主唱  三立 戲說台灣 主題曲
7.買醉的藉口   袁小迪主唱  三立8點檔 家和萬事興 主題曲
8.夢紅塵       唐儷VS陳隨意主唱  三立8點檔 牽手 主題曲
9.心驚驚       方瑞娥主唱  三立8點檔 家和萬事興 金曲MV
10.醉醉醉      張秀卿主唱  三立 戲說台灣 片尾曲
11.愛一半      許志豪主唱  三立 鳥來伯與十三姨 主題曲
12.無名的英雄  吳俊宏主唱  三立 台灣龍捲風 片尾曲
13.粘朝朝      蔡義德VS張蓉蓉主唱  
14.愛妳愛到死  袁小迪VS龍千玉主唱  
15.妳是我的    薛珮潔VS張政雄主唱  三立 台灣龍捲風 片頭曲
16.月夜之戀    張蓉蓉VS吳俊宏主唱  

字幕: 繁體中文
語言: 台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