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兔計劃 (藍光BD)



托賓佛斯特已逃亡將近十年,他曾是中情局最厲害的臥底,背叛所屬單位之後逃亡,並販賣軍事情報給敵人,他協助特務機構,以最高價交換敏感機密,對美國造成難以抹滅的傷害。現在,他帶著極具爆炸性的祕密回到中情局。

過去一年來,馬修威思頓對自己在南非開普敦平淡無奇的工作感到無力。威思頓身為中情局安身處的管理員,渴望成為正式探員,忠心耿耿的他不斷等待機會證明自 己的能力。他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看管的對象,竟然是他遇過最危險的人,他戰戰兢兢,準備達成任務。佛斯特被帶進威思頓管理的安身處後,傭兵隨即展開猛烈攻 擊並摧毀安身處,但佛斯特和威思頓死裡逃生。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一個是經驗老道的間諜,一個是初出茅廬的探員,他們必須調查攻擊他們的人是恐怖份子還是內奸。威思頓必須決定該相信誰,才能保住兩人的性命。

演員:
丹佐‧華盛頓 Denzel Washington
萊恩‧雷諾斯 Ryan Reynolds

字幕: 英語 / 法語 / 義大利語/ 德語 / 西班牙語 / 廣東語 / 丹麥語 / 荷蘭語 / 芬蘭語 / 冰島語 / 韓語 / 挪威語 / 葡萄牙語 / 瑞典語 / 繁體中文
語言: 英語/繁體中文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