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國家舞團系列《嘉德斯/桑拉:卡門》 (藍光BD)



西班牙國家舞團是由佛朗明戈舞蹈暨編舞家安東尼奧.嘉德斯,於1978年共同協助成立的,嘉德斯並擔任成立後第一任藝術總監。嘉德斯本人是一位專業的佛朗 明戈舞者,他所編排的舞碼,將西班牙人種內熱情的血液,注入高雅的芭蕾舞中,呈現出一番相當不同於法國、甚至俄國是的典型芭蕾舞劇;嘉德斯將西班牙的芭蕾 舞發展出屬於自己的獨特性美學,是任何喜愛芭蕾等舞蹈藝術愛好者所不容錯過的創新風格。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這份舞碼是嘉德斯與大導演卡洛斯.桑拉於1983年為巴黎歌劇院而作,將佛朗明戈與芭蕾舞蹈結合;嘉德斯將比才的歌劇音樂融合傳統佛朗明戈音樂,加上自己 創作的音樂,是嘉德斯最受歡迎的作品之一。本演出是2011年5月6日於西班牙皇家歌劇院的現場實況,為紀念嘉德斯75歲冥誕的系列演出之一。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