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贏家的21週全記錄



 ◆本書是探討身為商品和外匯交易者的作者的交易情況,以及他如何利用走勢圖的交易技巧。本書最終目標是談論專業交易者的行為和情緒,以及探討其所涉及的層面,而非只是如何辨識下一筆交易機會而已。 ◆本書的七項特色:
  1. 作者為運用實際資金在市場上實際從事交易的實際交易者。作者不販售交易系統,更不推銷投資顧問網站。
  2. 本書為作者的交易記錄,記錄進行交易的即時訊號和臨場行動,而不是根據已經發生的歷史交易資料,套入某些最佳化法則操作的結果。本書記錄作者每天、每筆交 易、每個想法、每個錯誤、每個勝利、每個情緒…及發生當時的狀況。作者相信,他能夠在未來21個星期的交易繼續獲利。
  3. 本書透露交易者如何在洶湧的情緒波濤逆流而上。作者告訴讀者,當連續發生8筆虧損交易之後,是如何擺脫情緒糾纏而進行第9筆交易。
  4. 成功的市場投機,基本上就是風險管理。
  5. 我想要殺死一條早就該死的神牛--切忌費心追逐那些勝率超過80%的交易系統,如果想在市場上穩定賺錢,首先必須願意認賠,願意承認自己判斷錯誤。
  6. 本書並不打算告訴各位致富的捷徑。各位如果想深入瞭解市場投機的內涵,探索這方面的某些操作優勢,請繼續閱讀。
  7. 分享有關價格型態的分析技巧,可以協助各位發揮更高的學習效率。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