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買賣初學入門:股友族MUST BUY薪水族就能致富《全彩圖解》



人生難買早知道!但買股票該就是要早知道這些事!
  最不景氣的時代,最低迷的當口,再不逢低進市更待何時!
  曾經造福百萬股友族名師張真卿博士,睽違10年繼
  《股友族MUST BUY》、《薪水致富MUST BUY》
  等一系列股市鉅著累計銷售破百萬冊,
  現在再一次把出入股市實戰技巧傾囊相授,
  讓你買對股票獲利一輩子!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月薪2萬二也能從小錢開始賺!
  「投資!不投機!」擁抱績優股讓你從小錢累積賺大錢
  『投資不投機!』擁抱績優股讓你從小錢累積賺大錢
  正確的股票投資方式3個月賺100萬小錢可以變大錢!
  錯誤的股票投資方式1個月賠100萬窮的只剩下零錢!
  學校沒開的「現實世界的理財課」
  商學院不會教的股市投資技巧,張老師為你說清楚!
  買股票很多人賠錢,本書教你如何選擇獲利穩定的股票投資方式!
  股市初學者請先甩掉「上班賺小錢、股市賺大錢」的心態吧!
  股票買賣大小事『從入門到精通』一定看這本書!
  本書從股票的基礎認識買賣流程、各種證券商品介紹、投資策略、產業分析、政策分析、操作技巧,以最務實、最安全的方法一步一步教會你!達到長期獲利的理財目標!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本書特色
  暢銷20萬冊「股票買賣入門初學指引」全面翻新改版
  教你學會找出股市中『奇珍異寶』的真本領
  股票、可轉換公司債、權證、台灣存託憑證、股票型基金、指數股票型基金ETF、台股指數
  期貨、台股指數選擇權、股票選擇權等九種投資商品,按其特性,找出這個時段最適宜、教你交叉操作,輪流獲利。
★史上『超不敗漸進式學習法』,一站一站指引你開啟富貴之門
  六個知識尋寶站,從開戶到解盤;從門外漢到操盤高手。讓你隨手翻報可知市場風吹草動;讓你聽財經官員談話就知政策走向;讓你看到下游3C產品大賣,就是上游那家晶圓代工受益。讀完此書你將徹底了解影響股市漲跌的原因,讓你成為股市中最理性與幸福的投資人。
★深入淺出的理財小花絮,隨時補充你的投資知識
  「你不能錯過」,把目前較相關的股市狀況、財經動態加以說明(ex.股東設質、產業的景氣脈動如何觀察、馬友友概念股);報你知,蒐羅全球財經訊息,讓你面對盤勢不失焦、不誤判;「名詞解釋」係針對相關名詞(ex.貨幣供給額M1b、窒息量、稼動率)做出詳盡解釋。
★趨勢圖分析一看就懂,表格化重點清晰易解
  趨勢圖分析是股票買賣中很重要的一個環節。本書把各種指數圖清楚明列,讓投資人更能比對看盤時的各種情況,並找出應對之法。同時也將條列式的內容表格化整理出來,讓讀者輕鬆記憶,投資更添效率。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每站一漫畫,讓你印象更深刻的主題式記憶法
  在章節首頁會抓出這章主題的重點式漫畫,讓你輕鬆進入學習的核心位子。藉由漫畫人物的對白和互動,自然而然學會股票買賣的技巧和正確心法。
作者簡介
張真卿
學歷
  美國奧克拉荷馬市大學財管碩士
  北京中央財經大學博士
經歷
  畢業於美國奧克拉荷馬市大學財管碩士,隨後任職於華爾街從事證券及期貨交易工作。返國後服務於銀行國外部擔任資深外匯交易員,之後轉任上市電子公司擔 任董事長特別助理,同時成立投資公司從事金融操作,期間並前往北京中央財經大學攻讀博士學位。回國後,一直在大學院校開設投資理財課程,經常應銀行、壽險 公司、電視台與社團邀請講授理財之道,並主持FM89.1太陽電台財經節目。文章見於各大報紙雜誌專刊,同時完成十餘本有關投資理財書籍。
著作
  《30歲前買對股票就像印鈔機》、《我的第一支外幣會賺錢》、《我的第一支基金會賺錢》、《定時定額基金智典》、《共同基金投資指南》、《股市技術分 析操作勝典》、《股票買賣初學指引》、《股友族Must Buy》、《薪水致富Must Buy》更榮登金石堂Top10、新學友、何嘉仁、諾貝爾、敦煌及各大書局財經叢書銷售排行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