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被討厭,也要勇敢說出來的100句話


  從今天起,終結一味迎合他人的無趣人生!
  成功人士都是從把話勇敢說出口的那一剎那開始,擺脫了平凡的人生。
  把話勇敢說出口的那一剎那,他們個個害怕得心跳加速,忍不住冒冷汗。
  「啊,我的人生完蛋了。」有人做好了這樣的心理準備。
  「唉,我恐怕無法在這個業界生存了。」也有人深陷絕望。
  十年後再回想當初,發現事實恰恰相反。
  每個人都由衷地感謝當年把話勇敢說出來的自己。
  我們接受了太多做人必須謹言慎行的教育。
  不說錯話的能力,是讓人生不脫離既有軌道的能力。
  即使不犯錯、規規矩矩地走在既有的軌道上,前方已經有不計其數的優等生在大排長龍,一眼望不到盡頭。
  既然如此,不如趁早說出真心話,脫離軌道,創造屬於自己的軌道。
  迎接你的將是人生的天堂!
  10,000名上班族 × 3,300位主管,總結出的100句「你一定要勇敢說出口的話」!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系列日本暢銷突破40萬冊!】
  終結蠢問題,邁向高品質的人生,善用這100句話,你的人生規則自己訂。
  .這個方案我之前就想到了。那就來執行吧。
  .這次恐怕真的走投無路了。不,這是在歷史留名的機會。
  .我們三個人來開一家公司吧。不當上班族之後,還要成群結黨嗎?
  .人生可沒有那麼美好。我要用實際行動證明人生很美好。
  .金錢不是人生的一切。所以,我要趕快賺到足夠花一輩子的錢。
  .剛才因為大家都在,所以我沒說。請你在大家面前說。
  .你真的要辭職嗎?沒問題嗎?你繼續這樣的人生沒問題嗎?
  .喔,你以前讀的學校很不錯嘛。對。謝謝。
  .上司太蠢了,簡直做不下去了。你趕快出人頭地超越他。
  .我告訴你,我聽到這種不好的傳聞。請你終結這個傳聞。
  請懷疑一味順從的自己,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速度與真心話,
  把話勇敢說出來,你就可以不一樣!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作者簡介
千田琢哉
  新世代創造館代表,創新創意家。
  出生於愛知縣犬山市,在岐阜縣各務原市長大。
  東北大學教育學院教育系畢業,在日系保險公司總部、大型經營顧問公司工作後自行創業。在顧問公司期間,擔任各行各業大案子的負責人,指揮從策略制定到 實際執行的支援工作。曾經和三千三百位主管和超過一萬名商務人士對話。顧問業界的人材流動性高,必須在短時間內做出成果。作者主動投入這個行業,並運用在 這個行業瞭解到的現實,和逐漸累積的智慧,投入寫作、演講、商業顧問等活動。同時,還擔任多家股票上市公司、商工會議所、TSUTAYA商業學校的進修講 師,並擔任多家機構的顧問。
  近期作品有暢銷書《你不知道絕對會後悔的100句話》、《這樣講你一定會後悔的100句話》、《三十歲前不斷進步的人、不斷退步的人》《人生大事,都 可以在「書店」買到》等多本作品,著作累計銷量超過六十萬冊,曾接受《朝日新聞》、《日經商業協會》、《鑽石周刊》、《寶島副刊》、《宣傳會議》、 《SPA!周刊》等採訪。目前住在南青山。
譯者簡介
王蘊潔
  在翻譯領域打滾十幾年,曾經譯介山崎豐子、小川洋子、白石一文等多位文壇重量級作家的著作,用心對待經手的每一部作品。
  譯有《不毛地帶》、《博士熱愛的算式》、《洗錢》、《你不知道絕對會後悔的100句話》、《這樣講你一定會後悔的100句話》等,翻譯的文學作品數量已超越體重。
  臉書交流專頁:綿羊的譯心譯意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