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月之鑰(卷外)畫夢 中部



  回憶?!秘辛?!
  范統與暉侍的現世歡樂同居生活,大公開!
  本集還收錄:當皇上遇見愛妃,暉侍和音侍初相識!
  愛他,還是他?女王與二侍糾纏難解三角戀!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榮登博客來、金石堂、蘋果日報暢銷排行榜No.1
  ●國人輕小說之光,已售出泰國版版權
  ●第一屆角川輕小說插畫大賞金賞得主竹官@CIMIX跨刀繪圖
  綾侍:這一次沒有徵婚情節,請編輯不要再模糊焦點了!麻煩以封面人物為主好嘛!
  范統:咦?這本的主角不是我嗎?為什麼不能徵男友啊!
  女王:不要每集都在徵男友,男人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音侍:那可以改徵小花貓嗎?(眾:……)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畢業三年後收到的同學會邀請函,讓范統難得有了不一樣的人際關係活動。
  昔日占卜系的同學,如今彷彿是現世僅有的聯繫--
  懷念求學過往的同時,在心裡浮現的情感寄託,又是源自於什麼地方呢?
  收錄了數幅回憶的《畫夢中部》。
  『另一個世界的人,若是連夢中也無法相見,我到底該怎麼做呢?』
  『死范統,回去之前就不會想清楚究竟想不想走嗎,一年內沒有回來,本拂塵就唾棄你一輩子。』
  
作者簡介
水泉
  要是我哭的時候也能這麼可愛該有多好。(這到底是個什麼樣的願望)
  已出版作品:《風動鳴》系列(全二十冊)、《風動鳴》新版(未完待續)、《銀色域》系列(全八冊)、《沉月之鑰》系列(未完待續)、《逐藍》系列(全三冊)
  個人部落格:黑水蔓延之地blog.yam.com/suru8aup3
  噗浪:[url=]www.plurk.com/suru8aup3[/url]
繪者簡介
竹官@CIMIX
  屬猴,巨蟹座,香港出生,最愛吃烤秋刀魚。
  最近買下21吋的烏克麗麗,好玩!(明明是個不懂樂理的人……)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