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原聲帶 / 手機裡的眼淚



‧入圍第七屆日本大阪亞洲電影節最佳劇情長片
‧【人間四月天】作曲家張世?
‧台灣電影交響樂團首席朱育佑
‧金曲?大提琴家歐陽伶宜&鋼琴家廖皎含  聯手打造最催人熱淚的揪心之作
擁有豐富電影配樂經驗的張世?,擅長駕馭氣度恢弘、情感濃烈的管弦樂章,在本劇中除擔任導演、編劇、監製外,更由最了解劇中情緒細節的他,親自創作貫穿全 劇的主題音樂。此外,他更邀集國內首屈一指的演奏家,包括台灣電影交響樂團小提琴首席朱育佑,金曲家大提琴家歐陽伶宜與鋼琴家廖皎含,以及台北市青年導演 協會電影管弦樂團擔任演奏,呈現的每顆音符,都能緊緊抓住觀眾的情緒起伏,每篇樂章皆是催人熱淚的揪心之作。
除了創作曲外,張世勧亦選錄多首來自古典、跨界領域的作品,包含《搖籃曲》、《聖母頌》、莫札特《小星星變奏曲》、德弗札克《新世界交響曲》第二樂章,以 及曾在【旅夢】出現的樂曲《晨》。在他巧妙的編排下,重新定義了每首曲子,成了為影像量身訂作的電影配樂,彷佛緩緩述說著每段高潮起伏的故事情節,深具戲 劇張力,亦深深折服於張世?在選曲上的功力。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