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 / B’z LIVE-GYM 2011-C’mon- DVD

*日本搖滾雙人天團B’z在2011年以最新專輯「C’mon」為題、加入”一起”這樣真摯的訊息連繫到明日、從宮城公演開始、演唱會總動員人數超過50萬人、與所有人的心意一起渡過的這次巡迴。
*完整收錄東京巨蛋公演精彩實況。
*並特別收錄第一次演唱會映像化的人氣歌曲「曾幾何時的Merry Christmas」
*日語發音,共150分鐘。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曲目

。告別傷痕累累的日子
。?????蒼??丸
。Don’t Wanna Lie
。Pilgrim
。BE THERE
。Homebound
。BOSS
。命名
。DAREKA
。Splash
。Brotherhood
。BLOWIN’
。一部份與全部
。赤腳的女神
。Liar! Liar!
。ZERO
。DIVE
。The‧Meister
。C’mon
。曾幾何時的Merry Christmas
。ultra soul
。Calling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