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與嘉慶君 (2) 2套10片裝 VCD



豬哥亮與嘉慶君 第3輯 11~15 VCD (5片裝)
豬哥亮與嘉慶君 完結篇16~20 VCD (5片裝)

台灣民間第一級古蹟傳奇故事爆笑劇

領銜主演:豬哥亮、青蓉、許家榮、劉林、陳松勇、余天、賀一航
主    演:翠娥、小戽斗、游小鳳、高玉珊、林清豐、康弘、黃西田、
沈文程、華菁菁、柳哥、陳一成、阿西、廖麗君、丁祥、朱燕妮、鷺青、張義明、張龍、張漢伯、吳敏、英英(聯合演出)

豬哥亮、貴公主二人為替李勇建廟;毅然卸下官銜,拒絕皇室的挽留,回到台灣竹山當起廟公,並與貴公主生了一女『豬尾溜』。清嘉慶年間,天地會作亂,歹人為 威脅嘉慶君而綁架豬尾溜,…。混亂戰爭中,豬哥亮屢遇桃花劫,也引發出一連串逗趣、溫馨的大小老婆之爭,究竟是海賊之妹、抑是冷豔女殺手、還是丐幫女千 金…。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豬哥亮眾人來到諸羅山,在山中迷路並遇原住民曹族,那時仍有殺漢人頭顱來祭神的風俗。在危急之時,酋長的二位公主開出條件要同時嫁給豬哥亮,已娶過四個老婆的豬哥亮究竟要保命還是要再享齊人之福呢?

豬尾溜和繼母金蓮因豬哥亮久未回家之心生掛念,於是決定外出找尋,幾經跋涉終有點眉目,偏偏遇上了林道乾和陳天福,真是羊入虎口。這兩個歹徒與日本人掛 鉤,成了幕府大將軍的爪牙,從事販賣人口的勾當,而金蓮母女有就成了他們嘴裡的肥肉…。為了救豬尾溜和金蓮,眾人都施出渾身解數,仍沒她們的行蹤,就在無 計可施下,遇到風塵女子豔秋姑娘,挺身混進販賣人口集團臥底,終於救出了豬家母女,而一干壞人也都繩之以法。

字幕: 中文字幕
語言: 台語發音
碟片數: 10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