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哥亮與嘉慶君 (1) 2套10片裝 VCD




豬哥亮與嘉慶君 第1輯 1~5 VCD (5片裝)
豬哥亮與嘉慶君 第2輯 6~10  VCD (5片裝)

台灣民間第一級古蹟傳奇故事爆笑劇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領銜主演:豬哥亮、青蓉、許家榮、劉林、陳松勇、余天、賀一航
主    演:翠娥、小戽斗、游小鳳、高玉珊、林清豐、康弘、黃西田、
沈文程、華菁菁、柳哥、陳一成、阿西、廖麗君、丁祥、朱燕妮、鷺青、張義明、張龍、張漢伯、吳敏、英英(聯合演出)

清朝乾隆年間,豬哥亮欲找唯一親人舅父,未料,舅母卻勾結當地惡棍
『王豹』,毒害親夫、豬哥亮因目睹了這樁通姦殺夫慘案而遭王豹追殺,幸
獲王得祿鼎力相助,始化險為夷,爾後跟隨李阿成進京赴考,終因兩人失
散,流落街頭。就在孤苦伶仃之際,適逢嘉慶君與隨身忠將-李勇,御遊此
地,聞其不幸遭遇後,決定幫助豬哥亮,替舅父伸冤,並贈其”三句金言”,
卻此歪打正著,被封為堂堂一品巡按大人等…,令人捧腹大笑的趣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嘉慶君回朝後,仍一心眷戀著寶島的明媚風光及憨厚敦實的豬哥亮,思念之
餘,遂又暗渡木船,來到平安港。

豬哥亮藉此帶著嘉慶君,歷遊名勝古蹟及花街柳巷,尋找台灣美女。故事情
節高潮迭起、笑話連篇、精彩絕倫…。巡按大人豬哥亮,腳踩孔明車,身穿
麵粉袋仔褲,如何上公堂辦案。及嘉慶君智鬥麻豆文旦少爺,並為普天下百
姓久旱求雨,媽祖顯靈,氣死雷公雨神…場面浩大,扣人心弦,令人拍案叫
絕,目不暇給。

字幕: 中文字幕
語言: 台語發音
碟片數: 10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