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人生 (藍光BD)



麥特金(喬治克隆尼 飾) 住在夏威夷,事業有成。過著自以為幸福美滿的生活,不料,在他的妻子伊莉莎白因為騎乘水上摩托車遭逢意外後,他的人生從此變調,到要從辦公中抽出時間照顧 昏迷的妻子,並面對女兒的教養,同時要解決家族土地繼承的問題。就在一切紛亂中,他竟從自己女兒口中得知妻子背著他有了外遇,這個晴天霹靂的事實讓他羞憤 難耐,在帶著兩個女兒及一個不相干的女兒的男性友人進行找尋「情敵」過程中,他們一起經歷了生命的荒謬、理解彼此的心境、並體驗到人生雲淡風輕的難得…

演員:
【全面反擊】金獎得主 喬治克隆尼、【創:光速戰紀】【麥斯潘恩】鮑布里吉、【史酷比】【窈窕美眉】 馬修里萊

語言: 英 5.1 DTS-HD-MA / 俄 5.1 DTS / 捷克、匈牙利、泰、波蘭、土耳其 杜比 5.1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