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凍星球 3碟版 (藍光)



南北極是地球上氣候最嚴峻的地區,也因此成為最原始的自然環境。最新重量級生態紀錄片「冰凍星球」這一次要遠征人類鮮少涉足的南北極,在這一片最後的淨土消失之前,探索冰封大地的生態與美景。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冰凍星球」工作團隊憑著拍攝「地球脈動」訓練出來的優越經驗與技術,再加上最先進的科技產品輔助,成功捕捉到罕見震撼的場面。 「地球脈動」成功的一大特色就是空拍鏡頭,這一次拍攝團隊特地用了可以耐寒零下30度的特殊攝影機,飛越南極大陸冰帽和北極冰山,從空中拍攝許多壯觀的景 色和曠野中的野生動物。 拍攝團隊也潛入冰層下尋找海中的巨人,深入噴發中的極地火山,在極端嚴酷的氣候中拍攝了2365天外景,在冰層下總共拍攝了134個小時,完成了不可能的 任務。 「冰凍星球」以前所未有的近距離觀賞兩極地帶的珍貴動物: 北極熊、企鵝、狼和殺人鯨,全系列總共有超過一千萬隻野生動物入鏡,我們將看到極地環境中無與倫比的生存力,還有居住在極寒地區的人類,今天他們的生活方 式結合了傳統智慧和先進科技,南極的研究站每年和外界隔絕六個月,研究站以超群的智慧設計一個自給自足的系統,如今研究站甚至興建了一個溫室。 製作人表示希望這個系列讓觀眾看到前所未見的兩極景觀,同時也意識到這個地區對地球生態的重要性 第1集‧地球的盡頭 第2集‧春 第3集‧夏 第4集‧秋 第5集‧冬 第6集‧最後的疆界

字幕: 繁中、英、簡中
語言: 國、粵、英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