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車神 (藍光BD)



浪漫、血腥、絢爛、殘酷,一部真實到令人心痛的黑色童話
英雄,是過時的笑話
夠狠才是唯一生存之道!
隻身前往好萊塢闖天下的「車神」(雷恩葛斯林 飾),懷有一身無人能及的駕駛絕技,加上過人的膽識與拚勁,很快地他便躍升成為電影圈最紅的特技飛車手。白天替電影拍攝高難度特技場面,晚上則替搶匪駕車 逃離犯罪現場;然而火速狂飆,才是他心中最極致的享受。不料,某次犯案出了差錯,讓道上兄弟對他展開全面追捕。車神本想歸還贓款以結束這場風波,豈料拿回 贓款的黑道竟仍想至他於死地。被逼入絕境的車神終於忍無可忍,決定向敵人展開搏命逆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導演:
尼可拉溫迪黑芬Nicolas Winding Refn(血染天堂路、藥頭三部曲)

演員:
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手札情緣、破綻)
凱莉穆莉根Carey Mulligan(華爾街:金錢萬歲、名媛教育)
朗波爾曼Ron Perlman(王者之劍3D、魔女神兵)
克莉絲蒂娜韓卓克Christina Hendricks(廣告狂人、命中注定多個你)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