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力霸王-怪獸大戰爭超銀河傳說 DVD



從未曾有過的規模與映像美
超人力霸王史上最大的全力戰爭


"光之國"毀滅!?
力霸王戰士、大怪獸,人類
.......................現在,銀河最大的戰鬥開始 !
奪回銀河之光吧!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與地球有著遙遠距離的M78星雲『光之國』.....一個被電漿火光塔發出著耀眼光芒所籠照的地方,就是超人力霸王他們的故鄉。想要以黑暗覆蓋住這閃亮光輝的邪惡戰士---超人力霸王貝力亞爾卻復活了!!

手上拿著可以操控100隻怪獸的『百萬戰鬥指揮器』,貝力亞爾開始恣意的進行破壞了!同時,力霸王戰士也在他的攻擊下一個接一個的倒下......偏偏過去的強敵怪獸正一個個的開始復活,全宇宙因而陷入了危機。

滿身創傷的超人力霸王梅比斯,便和與貝力亞爾同樣擁有『怪獸師』基因的雷,一同為了奪回光之國而戰。
他們究竟能不能打倒率領大怪獸軍團的超人力霸王貝力亞爾呢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