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導少年-惡魔心臟篇(2) DVD



“生命毀滅者”出現!!
令人畏懼的最強闇黑公會”惡魔的心臟”開始進擊!!
前所未有最險惡的危機
即將降臨妖精尾巴身上!!

#101黑魔導士
傳說中的黑魔導士瑟雷夫,終於現身,卻留下令人不解的話,雖然納茲等人逃過一劫,但是闇黑公會裡最強的公會「惡魔心臟」,已經展開狩獵妖精的行動,目的是要讓沉睡在瑟雷夫體內的”東西”甦醒過來。S級魔導士的升級考試,即將變成一場慘烈的倖存戰……。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102鐵之魂
戈吉爾及蕾比,在半路遇到惡魔心臟的成員,得知主力部隊即將到來,而當艾爾莎得知訊息後,立刻發出紅色訊號彈,告知所有妖精尾巴成員,準備迎戰入侵的敵人,唯有溫蒂不記得信號彈的意義,詢問身旁的梅斯特,他竟也表示忘記了,究竟梅斯特的真實身份是……。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103進擊的馬卡羅夫
原來梅斯特是評議院的人,為毀掉妖精尾巴,故意潛入天狼島,想抓妖精尾巴的把柄,不料中途殺出惡魔心臟的成員,只好與溫蒂聯手抵抗對方。在此同時,馬卡羅夫為了保護妖精尾巴,終於打算出手,沒想到面對的敵人哈迪斯,竟然是個意外人物……。

#104失落的魔法
哈迪斯竟然是妖精尾巴的第二任會長,更是交棒給現任會長馬卡羅夫的人,卻因為深信黑魔法的力量,決心毀掉妖精尾巴,並找出瑟雷夫,為此派出手下的煉獄七眷屬,不但個個魔法高強,而且都能使用失落的魔法,難道妖精尾巴氣數已盡……?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