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禁書目錄Ⅱ(5) DVD



#17  懲罰遊戲
大霸星祭的某項約定即將實現,使得美琴每晚享受著舒適睡眠與美好夢境,同房的黑子則是被這位心愛姊姊大人的甜美夢話,影響得每晚苦惱難耐無法闔眼。另一方 面,一方通行與最後之作出院之後,借住在芳川的某個朋友家。擁有特殊力量的兩人來到的住處,是與研究機構毫無關係,極為平凡的教師——「警備員」黃泉川愛 穗的家。義大利之旅敗興而返的上?,則是跟土御門與藍髮耳環輕鬆閒聊,因為出言不慎而被吹寄施以暴力制裁,過著平凡的日常生活。這樣的上?,即將被迫向美 琴履行約定──

#18  序號
這裡是英國倫敦,蘿拉和史提爾進行著歡樂卻有生命危險的吐槽短劇,最新型全自動洗衣機送到「必要之惡教會」的宿舍,使得神裂傷透腦筋,奧索拉等人則是興致 盎然……同一時間,在日本的學園都市,上?因為大霸星祭的懲罰遊戲而成為美琴的奴隸,不禁為自己的際遇嘆息。美琴想要呱太的手機吊飾,因此上?被迫參加雙 人方案,此時御?妹忽然出現,只好陪同尋找她的護目鏡,後來又被美琴的姊妹(?)對決波及,搶走護目鏡的最後之作又在這時候跑來攪局……在這個時候,一方 通行也為了尋找下落不明的最後之作展開行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19  木原數多
經過一番風波,一方通行找到了最後之作。最後之作玩到不小心跌倒受傷,一方通行只得去藥局買護理用品,卻有一個黑衣集團擋住去路。「獵犬部隊」──學園都 市台面下的這個組織,無預警就襲擊一方通行,其中還有一名白袍男性,曾經參與一方通行能力開發的研究者──木原數多。木原數多破解一方通行的「方向操作」 將他打倒,並且不知為何宣稱要回收最後之作。努力抵抗的一方通行,在這時候才得知最後之作的真正用途……同一時間,某人癱瘓「警備員」的防衛網,入侵大雨 紛紛的學園都市──

#20  獵犬部隊
茵蒂克絲出現在九死一生的一方通行面前。外人闖入使得木原等人一時疏於防備,一方通行沒有放過這個機會,帶著茵蒂克絲挾持車輛逃走。為了避免波及他人,一 方通行請青蛙醫生協助,醫生建議他必須以保護最後之作為優先,因此一方通行開始追擊木原的部隊。另一方面,上?帶著前來求救的最後之作,尋找一方通行的下 落,兩人在「獵犬部隊」的追捕之下逃進餐廳,此時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是入侵學園都市,癱瘓「警備員」與「獵犬部隊」的黃衣女性,羅馬正教「神之右席」的魔 法師──前方之風。她發現目標上?之後,毫不留情展開攻勢……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