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SEEDⅩⅢ蘋果核戰 Vol.2(平裝) 3DVD



ESWAT接到一件在潛艦上護衛波賽頓高官的任務,但是負責護衛高官的警備人員,卻在潛艦內接連的死亡。面對這種不尋常的情況,隻身在深海的密閉空間內執行任務的迪娜,也將身陷於危機之中。
第8話 The Mares of Diomedes
第9話 The Cirdle of Hippolyta
第10話 The Lernean Hydra
第11話 TThe Apples of Hesperides
第12話 The Capture of Cerberus
第13話 Paradeisos

碟片數: 3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