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界女王 FREEZING VOL.6 - 完 DVD



故事簡介~

聖骸爭奪之戰──  

第11話

「伏擊!雷文斯伯倫‧紐克勒奧奇德」  一群受到NOVA控制的潘多拉,朝著位於西傑尼提克斯中央的「雷文斯伯倫‧紐克勒奧奇德」最底層攻去,他們的目標 是奪取藏於該處的聖骸。其中已化為NOVA的凱西成功閃避3年級的攻擊,抵達聖骸所在的房間門前。但是被召集來的莎堤萊薩與和哉等人,早已在這裡等待。知 道自己應該保護的是什麼 莎堤萊薩的一擊 即將改變傑尼提克斯的命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12話

「莎堤萊薩VS.潘多拉」  與化為NOVA的凱西展開對戰的莎堤萊薩設法破壞控制凱西的胸前聖痕,讓凱西得以暫時恢復自己的意識。但還來不及高興,莎堤 萊薩就被凱西的聖痕釋放出的強烈光束籠罩。莎堤萊薩原本已做好犧牲的覺悟,但卻在加妮沙的捨身拯救下保住一命。直接受到光束攻擊而身負重傷的加妮沙,她死 前的一番話讓莎堤萊薩第一次感受到什麼是夥伴。這場戰鬥後也讓莎堤萊薩知道自己該保護的是什麼,接著她任憑自己化為NOVA,再次挑戰凱西!

雙片裝(DVD+CD)
DVD-5
VIDEO:16:9

本篇:約50分

中文字幕(可關閉)

音源:LPCM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映像特典:

1. OVA更大膽一點吧!興奮麻煩?結界女王 Vol.6

2. BD&DVD發售CM(發售前、發售中)

3. Episode 12 無字幕ED

4. 結界女王 傑尼提克斯TV 第7話~第8話

特典CD:角色聲音CD(Vol.6:凱西 & 金 & 艾莉茲)

內附:
1. 中文說明書

2. 掛畫應募券一張(每集附一張,共6張.掛畫約105*75cm)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