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算是殭屍嗎? VOL.6 (DVD + 收藏盒)



故事簡介~

第11話

這樣算是殭屍嗎? 對,留在我身邊吧!  連優的手都握不到的我,根本沒資格說要改變優的想法。如果優不願意選擇我,如果優需要的人不是我…。雖然我本來是這麼想的,但我還 是非妳不可。我身邊一定要有妳陪伴才行啊,優。所以,就算會對妳造成困擾,我還是決定貫徹自己的想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12話

這樣算是殭屍嗎? 是的,還會繼續下去  雖然我並不是對偶像的世界特別熟悉,但像是剛出道的偶像都會在商店街或游泳池畔等地方持續進行不起眼的宣傳活動,這是很重要的。說 到這裡,開始覺得還真想去游泳呢。雖然我是殭屍。不不,我這麼說並不是出自於想看女生穿泳裝之類的下流動機喔…真的。   


第13話

這樣算是殭屍嗎? 咦,這是最終回嗎?  是的,這是1%的奇蹟  我跟每天混在一起的那些夥伴來參加附近的廟會祭典,沒想到卻一點也不熱鬧。不出我所料,春奈馬上大喊「這 樣算什麼祭典啊!」,然後自己辦起了以「能跟瑟拉或優做喵喵的券」做為獎品的奇怪祭典。真是受不了…。  歡迎來到危險地帶  為了幫瑟拉提升做菜的技 巧,娑羅室帶來了一本吸血忍者代代相傳的食譜來。

沒想到友基對這本食譜很感興趣,最後甚至落入春奈的手中。我跟瑟拉、優三人,為了奪回這本食譜而想出許多計謀,可是為什麼我得打扮成這樣啊…。  一年中 拍地板最多次的一天  有個女孩一直暗戀著我,本來想說怎麼可能會有這種彷彿美少女電玩才有的劇情,沒想到周圍的人突然辦起了歌留多卡片大賽。我是能了解 織戶跟友基會如此幹勁十足,可是連娑羅室都開始做出詭異的動作。另外還有一名出乎意料的人物…。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DVD-9 VIDEO:16:9

本篇:3話約75分鐘 (收錄 #11 - #13 話)

中文字幕(可關閉)

音源:LPCM 2ch

內附:
1. 中文說明書

2. 掛畫應募券一張(每集附一張,掛畫約105*75cm。應募回函附於最後一集之中)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