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夜貓 DVD



(附:巴黎夜貓環保手提袋)
巴黎夜貓 A Cat In Paris UNE VIE DE CHAT

2012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 提名
入圍2011安錫動畫影展、柏林影展
2011凱撒獎最佳動畫提名
2011多倫多國際兒童影展觀眾票選獎
2011舊金山國際影展  參展影片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男人的獨白】導演-費里西歐 首部長篇動畫
【大雨大雨一直下】、【米芽米咕人】導演  賈克黑米吉黑賀 監製

越夜越美麗的巴黎 越夜越精彩的追逐!

《巴黎夜貓》故事簡介
來去無蹤的怪盜  無法說話的女孩  無惡不作的壞蛋
那一夜,在明亮的月色下,他們佔領了夜晚的巴黎…

 迪諾白天就像一隻普通的貓,住在小女孩柔依家,一到晚上牠卻變成大盜尼克的得力助手,在巴黎的屋頂來去自如,犯下一宗宗竊盜案,令警方頭痛萬分。柔依的 爸媽都是警察,然而爸爸被通緝犯維克多殺害,從此柔依無法開口說話。柔依的媽媽全心投入追捕維克多的工作,而疏於照顧柔依。一天夜裡,柔依跟隨迪諾外出, 平靜的夜晚頓時變得精彩萬分,警察、大盜、通緝犯、小女孩與貓,在巴黎的夜晚上演一場精采的追逐!


《巴黎夜貓》影片介紹
置身夜晚的巴黎街頭,加入這場屋頂上的戰爭!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巴黎夜貓】是一個節奏明快、劇情縝密的故事。有別於美式風格,本片的獨特之處在於帶有濃郁法式風格。巴黎的街景、優雅的法式香頌、簡單時尚的衣著、巴 黎知名建築地標等,都讓觀眾感覺自己身處於巴黎,但相較於歐洲片一貫的緩慢步調,本片的節奏明快,在短短60分鐘內,以盜取昂貴藝術品為主線劇情,加入綁 架、臥底、親子關係等副線,豐富了劇情的深度和廣度。
本故事將重要的串場角色放在貓咪迪諾身上,透過牠將兩個原本毫無關係的家庭連結起來,並帶出整個故事,迪諾雖然在影片中沒有半句台詞,但卻可以從牠的行 動、表情、眼神等推論出牠當下的想法,可說是本故事相當重要的角色。雖然故事劇情主要以懸疑、緊張的氣氛為主,但導演會適時地加入一些幽默、讓人會心一笑 的喬段,使整個故事更加完整,也更吸引人。
 故事的場景發生在法國巴黎,一個擁有美麗古建築的城市,屋頂是本劇中最重要的場景,隨著主角在屋頂上移動,觀眾可以由上而下眺望難得一見的巴黎夜景,著 名景點聖母院、巴黎鐵塔及塞納河等,在夜幕下以一種不同於白天的姿態加入這場追逐。【巴黎夜貓】大部分的事件都發生在晚上,導演以藍、黑及黃色燈光為主色 調詮釋夜晚的巴黎,讓整體畫面看起來更神祕,也讓這場追逐更緊張刺激。
隨著警方人員的調查、四處訪談,觀眾不自覺地會越來越熟悉巴黎的地理位置,接著場景轉往美麗神祕的夜巴黎,觀眾透過大盜尼克和貓咪迪諾,跟著他們從高處俯瞰夜晚中的街道、景色,並加入互相追逐的行列,可說是一部參與感十足的影片。

《巴黎夜貓》導演 尚盧費里西歐  JEAN-LOUP FELICIOLI
 導演費里西歐是一名法國的動畫師,出生於1960年。曾在法國安錫、史特拉斯堡等地的美術學校進行修業。於1987年正式加入賈克黑米吉黑賀所創立的瘋 影動畫工作室。他所執導的每部動畫,劇本皆由他的最佳伙伴-亞倫甘諾爾所編寫,兩人已共同合作過多部的短篇動畫。【巴黎夜貓】是他們的第一部長篇作品,風 格特殊且極具藝術價值。
短片作品
1. 1991 LE WALL – 10’
2. 1989 SCULPTURE/SCULPTURES – 2’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巴黎夜貓》編劇 亞倫甘諾爾  ALAIN GAGNOL
 亞倫甘諾爾為本作品的編劇,他和導演費里西歐合作過非常多部短篇動畫,擅長營造神祕懸疑的故事氛圍及掌握據情節奏,總是能夠觀察到他人不易察覺的部分,曾經出版過多部小說,後與費里西歐合作,嘗試撰寫短篇動畫劇本,【巴黎夜貓】是他第一部動畫長片作品。
小說作品:
1. PIRE QUE TERRIBLE – 2005 – Magnard Jeunesse
2. LEON A PEUR – 2005 – Magnard Jeunesse
3. AXEL ET JOSEPHINE – 2004 – Le Cherche Midi
4. LA FEMME PATIENTE – 2002 – Le Cherche Midi
5. EST-CE QUE LES AVEUGLES SONT PLUS MALHEUREUX QUE LES SOURDS 2000 – La Noire (Gallimard)
6. LES LUMIERES DE FRIGO – 1997 – Serie Noire (Gallimard)
7. M’SIEUR – 1995 – Serie Noire (Gallimard)

片名:巴黎夜貓(UNE VIE DE CHAT / A Cat In Paris.)
國別:法國
導演:費里西歐
編劇:亞倫甘諾爾
音樂:Serge Besset
製片:賈克黑米吉黑賀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光碟版本:DVD (DVD-5)
影片級別:保護級
音效格式:AC-3 5.1 (含AC-3 2.0)
發音語言:國語/法語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英文
光碟片數:1片DVD/全1集
片長時間:全劇約65分鐘
畫面比例:16:9
影片區碼:全區ALL
產品附件:正版盒裝+巴黎夜貓T型束口環保手提袋(手提袋展開約40x21x14cm)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