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惡魔(2入) DVD



女主角是在芥邊偵探事務所打工的女大學生?佐隈鈴子。因為雇主芥邊看出了佐隈有成為惡魔使的資質,便讓她擔任助手的工作。漸漸的,佐隈便知道了這家偵探事務所的老闆其實是個「惡魔探偵」。
某日、偵探事務所接到了來自婦人「希望能讓老公與外遇對象分手」的委託,芥邊藉由魔導書從魔界之中召喚出了一位,超級無敵下流的惡魔?阿薩謝爾。惡魔收取祭品做為完成任務的交換條件,但是事情卻開始往無法掌控的方向發展…!?
就這樣佐隈每次都要與身邊那些超有個性,看似能幫上忙卻又有點幫倒忙的惡魔們一起鬧哄哄的完成任務…。

第1話  『登場!惡魔偵探與惡魔與工讀生』
佐隈是在芥邊偵探事務所打工的工讀生,公司老闆芥邊接受到了委託之後,便把她帶到了一個,平常不開啟的秘密房間中學習新的工作內容。這時她才知道原來芥邊 先生其實是個會召喚指使惡魔、無論什麼樣的任務都能解開的惡魔偵探! 芥邊所召喚出來的惡魔是名為阿薩謝爾、能力為”淫奔”的惡魔。阿薩謝爾接收到了命令之後、第一步居然就是開始對佐隈進行性騷擾!!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2話  『魔界的王子』
從芥邊那裡強行接收了阿薩謝爾的佐隈,久違的去了一趟學校研討會。很意外接到大學教授「想要尋找愛犬」的委託。
當她將委託內容跟芥邊報告過後,芥邊表示「剛好有一個想試試的惡魔」、便接受了任務。芥邊從魔法陣中召喚出來的是、坐在馬桶上的?貝爾哲布布。
這位長得像企鵝的?魔、其實擁有一個可怕的力量!

第3話  『男子漢們的革命』
在芥邊不在事務所的期間、來了一位名為岡田的男性以及圍著兜襠布的惡魔?撒拉曼達前來委託任務。
岡田所委託的內容、是希望偵探能幫他找出某位女性。但是當岡田敘述完所有的內容之後、佐隈發現他所說的”女性”其實就是模特兒小蛇美眉、也知道眼前這個委託者其實是個跟蹤狂。
當佐隈想著要婉拒岡田的委託時,撒拉曼達的能力襲擊了佐隈!

第4話  『忌妒魚』
背叛了芥邊跑到撒拉曼達那邊的阿薩謝爾跟貝爾哲布布、為了幫助岡田與小蛇見面開始密謀計策。而佐隈則是受到了撒拉曼達的能力影響、自願回去事務所在芥邊身邊當臥底。
面對這樣背叛後又回到事務所的佐隈、芥邊不知道為什麼並沒有責怪她。反倒是被芥邊所召喚出來的半魚人形?魔?安達因忌妒刁難!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5話  『哀☆咖哩博覽會』
佐隈接到了一個委託,就是要他們去廣告代理商中找出洩漏商業機密的間諜。原本想著只要用貝爾哲布布的能力”暴露”就可以輕鬆讓內部人員坦白,輕鬆解決案子的。可惜最後還是沒辦法順利抓到犯人。
不知道是不是被佐隈忽視的怨恨、在阿薩謝爾唱衰的叫罵聲中、芥邊召喚了職能為”暴虐”的惡魔摩洛克出面解決!

第6話  『暴虐的摩洛克』
為了防止惡魔來人類社會搗蛋,天使的重要任務就是回收魔導書進而消滅掉惡魔。身為天使的沙利耶爾,為了尋找惡魔的身影而在涉谷街頭徘徊時,意外的被強硬的拉近了一家酒吧中。而佐隈也正巧在那裡、一邊喝著酒一邊醉醺醺的跟委託者談判付款的細節…!

第7話  『嫉妒魚再次豋場』
被職能為”忘卻”的惡魔-古辛吃掉記憶的少年?光太郎來到了芥邊偵探事務所。佐隈被芥邊任命為光太郎的保護者,並要她陪同少年一起去學校辦理轉學手續。但是看到這超級囂張的小鬼跟阿薩謝爾有相同味道的佐隈跟芥邊正面的拒絕了…但是卻…!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8話  『「小白臉」』
光太郎的班級導師紐井,是個輕浮、不可靠又很隨便的老師,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卻是個非常受女學生歡迎的帥哥。
連惡魔安達因都迷上了這樣的紐井,而且還以某個理由潛入了課堂之中。
每當紐井跟女學生和睦相處時、安達因的”忌妒”能力就會開始暴走!

第9話  『草莓戰士 登場了喔www』
突然的,佐隈每當工作一結束就趕著要回家、打工的次數也漸漸減少。
芥邊開始覺得這樣的佐隈很不對勁,於是乎便詢問了阿薩謝爾與貝爾哲布布,但是常跟佐隈相處的兩隻惡魔,只能想到會不會是阿薩謝爾的性騷擾造成的而已…。
為了查清真相,芥邊破例的讓貝爾哲布布恢復真實模樣、讓阿薩謝爾變身成狗狗尾隨佐隈進入大學校園調查!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10話  『請品嘗草莓咖喱吧』
佐隈角色扮演成魔法少女?野原野草莓,參加了學校社團舉辦的活動。
她意外的受到宅男界的歡迎、開始覺得待在這一行賺錢應該會比去偵探事務所上班來得好賺。
這樣的佐隈認出了貝爾哲布布!

第11話  『登山者天使』
沒想到居然能在網路上可以看得到佐隈的角色扮演照片、以及真實模樣的自己!這時的貝爾哲布布感到了不安。雖然他很強調如果天使看到了照片,找來事務所的話該怎麼辦才好!不過阿薩謝爾則是對芥邊所設的結界很又信心而不以為意。
但是,實際上事務所的附近的確出現了天使?傑艾魯!

第12話  『吝嗇的房東 善良的房東』
管裡芥邊事務所大樓的房東太太金友、是個偏激又吝嗇的老婆婆。偏執的要求房租之外、還會自己從佐隈的錢包中拿走所有的錢。這令佐隈想要使用撒拉曼達的”革命”力量、將房東太太變成一個善良的人!

第13話  『貝兄』
跟佐隈一起去買東西的貝爾哲布布,突然的在半路上消失了。
覺得很不可思議的佐隈回到了事務所後,看到的是阿薩謝爾與撒拉曼達淚流滿面的哭著。
覺得情況不對的佐隈詢問了芥邊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他的回答令佐隈受到了很大的衝擊!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