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櫻鬼2-碧血錄BOX 3DVD



日本武士劇熱潮正夯!
描述幕末最後武士《薄櫻鬼》動畫DVD、周邊精品登台首發
戀愛模擬遊戲市場年成長突破83%

《薄櫻鬼》領頭擄獲女性芳心
《薄櫻鬼》捧紅周邊明星

改編舞台劇延攬橘子新樂團主唱RYO獻出演戲處女秀

故事大綱
在鳥羽伏見一戰戰敗後,新選組回到了江戶。渴望獲得與新政府軍再戰機會的土方等人,在此時接到了出兵甲府的命令。為了貫徹內心堅信的武士道,土方等人與千鶴即將面對更多的挑戰,而新興勢力的崛起,也讓羅剎與鬼之間的關係漸漸產生了變化。

碟片數: 3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