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呆利Ⅱ-世界大戰(典藏版)]  義呆利Ⅱ-世界大戰(典藏版) 4DVD



Episode.1
普魯士為了自己出場過少在鬧彆扭了。所以他拿出了他的秘密兵器「本大爺的日記」,當他開啟這128本的回憶後…
Episode.2
日本去訪問了最近與他交情越來越好的希臘。聽著希臘用剛學會的日文與自己說話,日本卻…
Episode.3
步調悠哉的日本與希臘,兩國本來想要好好的享受觀光之樂,這時希臘的鄰居‧土耳其突然跑了出來。
Episode.4
俄羅斯竟然企圖想要染指波蘭,但是他卻在無意間讓立陶宛聽到了這項糟糕的計劃……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Episode.5
波蘭認真的在思考著怎麼面對俄羅斯,立陶宛也在一旁跟著攪和著。就在這時候,過往的回憶開始閃過他們的腦中。
Episode.6
中國因為受到歐洲諸國們的戲弄而感到難過,因此不由得想起過去那段自己能隨意耍性子的年代。
Episode.7
某天,匈牙利得到了神諭。在這個神諭中表示說,他得不用顧忌的去扁某國,而滿心困惑的她則是走向了……
Episode.8
德意志完全搞不懂義大利。所以,為了能夠了解義大利,他便開始對義大利進行觀察日記了。
Episode.9
西班牙成了豆丁羅馬諾的老大。可是因為這小子太難差使了,所以就打算向奧地利訊問,看能不能和他交換豆丁義大利。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Episode.10
為了效法瑞士成功的經營銀行,法國也開始經營銀行了。這不單讓瑞士非常意外,同時還有個大麻煩隨之而來…
Episode.11
義大利與羅馬諾到了英國所在的地方。但因為英國的伙食有夠難吃,於是羅馬諾便向英國請求換伙食。
Episode.12
新就任的奧地利大公,透過普魯士,給登基匈牙利的女王一封信。至於那封則是…
Episode.13
不承認新任女王的普魯士,轉頭與法國、西班牙聯手,以強化反對勢力。同時,奧地利所仰賴的英國則是…
Episode.14  
1947年,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的羅滋威爾,美國接到一位農場主人發現前所未見物體的訊息,因此前往當地去看,結果…
Episode.15
德意志收到了義大利做給他的便當!但他打開便當盒一看,才知道那是日本教他的德意志與義大利的臉型飯團,而且還加了些德意志喜歡的東西。
Episode.16
豆丁羅馬諾返鄉三天,雖然他說不用人陪,但西班牙還是擔心的跟在身後。這時卻看到了圖謀不軌的法國在…
Episode.17
看到日本平時總是不會動怒,所以希望向日本要求說想看他生氣的樣子。雖然日本想了很多事努力的去生氣,卻…
Episode.18
芬蘭與愛沙尼亞離開丹麥,而去了波蘭家去。這時為了久別重逢開心的瑞典,則是和拉脫維亞努力的勸誘他們到自己家…
Episode.19
聖誕節的早上,德意志醒來時看到義大利正等著他。說他帶了義大利家傳統的聖誕節禮物過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Episode.20
聖誕節的早上,美國扮成聖誕老人的樣子跑去找日本。美國便喜滋滋的,告訴不懂聖誕節的日本,到底什麼是聖誕節
Episode.21
雖然想交朋友,但笨拙的英國總是事與願違。因為知道了位在東邊的日本,所以前去見他。正巧,這時日本也正在找朋友…
Episode.22
在閃爍的夜空下,日本獨自強忍孤獨的,想去找英國交朋友。就在順利成為朋友後的某天,英國開始教日本英文了…
Episode.23
在上司的要求下,奧地利到了德意志的家中。不顧義大利與匈牙利的強烈反對,奧地利就乾脆的開始寄住德意志家中了…
Episode.24
想要回老家的豆丁羅馬諾,就在路上被土耳其給抓住了。跟在後頭追上的西班牙,便鼓起勇氣,挺身站到土耳其面前…

碟片數:4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