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麻可吉/參觀TAMAX電視台 2DVD



塔麻可吉星球上喜歡發明新東西的麻每吉,做了一台可以利用光線讓物體瞬間移動的機器「傳送機」.但在實驗的過程中,一不小心將住在地球的人類小女孩蒲公 英,瞬間移動到塔麻可吉星球上.眼前突然出現了麻每吉,美眉吉,咕嘰叭吉等塔麻可吉星球的人物,讓蒲公英非常地興奮,很快地就跟大家成為好朋友.在回到地 球之前,蒲公英暫時住在麻每吉家生活.在"塔麻可吉學校"裡,每天更有許多新鮮事物在等著她.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緊張刺激!塔麻商店街大競賽」:今天是塔麻商店街舉辦例行的”大家一起來比賽”的日子,麻每吉和他的許多好朋友都有參加這場比賽,究竟最後的贏家會是誰呢?
*「心跳加速!小甜心會對誰微笑?」:比賽進行到最後,許多參賽者都紛紛慘遭淘汰,快到終點的麻每吉和黑黑麻每吉正準備要爭奪第一,就在這時,麻每吉突然往反方向跑了過去……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超心動!塔麻可吉學園的轉學生」:麻每吉的班上來了兩個轉學生,一個是男生太空吉,一個是女生甜心吉,大家都對新同學很好奇,但是甜心吉轉學來的第一天,就對老師提出了早退的請求……
*「在哪裡?甜心吉的家」:甜心吉因為早退而不知道功課的事,於是熱心的麻每吉等人便決定要去她家把這件事告訴她,但是大家都不知道甜心吉的家在哪裡,於是麻每吉發明了神奇轉轉帽,但帽子指向的怎麼會是TAMAX電視台?
中文/日文發音、中文字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DVD1
GoGo!參觀TAMAX電視台
頭暈腦脹!突如其來的現場直播

DVD2
超認真!彩虹雪橇大作戰
提心吊膽!小甜心演唱會


碟片數: 2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