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之末裔1-3(套裝) 3DVD



第1話「長崎篇1」
因為發生了一連串離奇的殺人事件,閻王廳召喚課派都筑前往長崎調查。到了長崎之後,都筑和未曾謀面的搭檔──密見面。儘管兩人的關係形同水火,但最後還是攜手合作,著手調查這個謎團重重的案件。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2話「長崎篇2」
都筑和密一直無法好好合作,但在一次激烈的爭吵後,都筑總算了解到密的特異弁鄍H及身世。而都筑在追捕瑪麗亞時,陷入了危機,幸好密及時出現予以解救,同時也讓瑪麗亞掙脫了詛咒的束縛。

第3話「長崎篇3」
密在生前,因為親眼目睹邑輝殺人,而慘遭毒手。邑輝的內心深沈黑暗,令不捉摸不透,連前往救人的都筑也陷入了九死一生的險境當中��。

第4話「惡魔的顫音1」
聖接受了角膜移植手術,但萬萬沒想到這顆角膜裏刻著惡魔的契約書。當他拉起小提琴,便會為惡魔所控制。都筑和密出面,想保護聖遠離惡魔的侵害,但是惡魔卻是神出鬼沒�。

第5話「惡魔的顫音2」
聖不願待在十王廳,要獨自面對惡魔。都筑和密利用這個機會圍剿惡魔,本以為就此解決了惡魔,但是沒想到惡魔竟然改為侵蝕都筑的身體,控制了他�
第6話「惡魔的顫音3」
都筑被惡魔附身,大鬧十王廳。在密的堅持下,不斷對都筑施行縛靈魔法,總算使都筑走出內心的陰影,順利地消滅了惡魔。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7話「國王的寶劍1」
華京院集團的豪華客輪接二連三地發生了命案首先是國會議員若林正造被殺,並被取出了心臟正當都筑與密都懷疑是邑輝醫生下的毒手時,沒想到邑輝醫生也被殺了�

第8話「國王的寶劍2」
華京院集團的豪華客輪接二連三地發生了命案,更想不到邑輝醫生也被殺了,目前出現過的卡片上顯示了事件的開始到背後隱藏著威脅恐嚇的隱情....

第9話「國王的寶劍3」
都筑仔細分析從若林戒指裡發現的顯微軟片後,發現船上居然有個密室,那裡居然是邑輝進行複製人體計畫的實驗室,而椿姬則在他的催眠下成了他殺人滅口的工具.....

第10話「京都篇1」
京都發生一連串女性被殺事件,她們被殺死後頭髮都被剪掉,而這個事件現有唯一的線索竟是一搓銀色的頭髮,經DNA比對後發現竟然是邑輝的頭髮....

第11話「京都篇2」
在垣理的追查下,發現邑輝來到京都是來找他的恩師里見教授,原來里見教授是複製基因的研究者,而都筑也在邑輝的安排下成了實驗的白老鼠..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12話「京都篇3」
看著磨紀在自己眼前死去的都筑,決定貼身保護她的好友鞠子,但他萬萬沒想到鞠子已被邑輝改造成怪物了 !

第13話「京都篇4」
徹底絕望的都筑被邑輝抓走了,絕望到底的都筑想與邑輝同歸於盡,但是密不顧自己性命的真感情感動了巽和垣理,於是巽將他們都救了出來,死裡逃生的都筑和密對自己的生命都有了新的認知

碟片數: 3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