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少女~極光之夢~[08] DVD



【故事大綱】

29 跳躍三重奏 Hip Hop Win!

MARs的下一個目標是參加三人花式表演「晶瑩水晶高跟鞋杯」大賽。剛好新歌也完成了,在小旋的提議下,三人決定自己來幫新歌編舞,於是MARs開始構思新歌的舞步。
但因為三人還不習慣一起跳舞,因此頻出狀況,新的舞步也一直難以定案。就在這時,美音以前在紐約舞蹈學校認識的朋友尤莉來訪。美音在開心之餘,擅自拜託在 嘻哈舞蹈界十分知名的尤莉幫忙編舞。小旋知道後極為反對,認為既然說好要三人一起編舞,怎麼可以變卦。於是和美音為此事吵了起來,鬧得不歡而散。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30 緊張刺激的萬聖節 就是要讓妳心跳加快

PrettyTop決定要參加橫濱元町商店街所舉辦的萬聖節活動。於是艾菈等人紛紛提供點子,希望把活動辦得有趣。
但唯獨阿渡一個人看來不太開心,他眼睛裡看見的,是美音對純哥展露的笑靨。在準備萬聖節化妝舞會用的服裝時,阿渡原本也是想展現自己的縫紉技術給美音看,但最後還是被純哥搶去了鋒頭,令阿渡的心情倍感複雜。
而且阿渡自己也不明白,自己心中無法釋懷的那股情緒,它的原因究竟是什麼。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31 艾菈與芙蕾雅 攜手合作

明明是在自己最喜歡的Prism Stone Shop試衣服,艾菈不知為何卻總提不起勁來。
第二天艾菈來到店門前,碰到了坐在門口的少女南梨芙蕾雅。芙蕾雅最近才搬來這裡,一直對Prism Stone懷有憧憬的她,立刻迫不及待的跑來了。阿尚請兩人進到尚未開門的店裡,看到芙蕾雅在滿屋子的衣服前,眼睛都亮了起來,於是阿尚建議她何不報名參 加該店舉辦的服裝設計比賽。但相對於欣喜萬分決定一展身手的芙蕾雅,艾菈卻顯得意興闌珊。


32 爆笑 莎莉音淺草相聲修行

雖然參加了新人相聲大賽,莎莉音兩人卻不幸與冠軍失之交臂。無法接受這事實的莎莉娜,拉著花音要去找比賽中唯一一個給她們低分的相聲大師,中山靜子老師, 打算在她面前再表演一次,讓她重新給她們打分數。但是卻被靜子老師四兩撥千斤的呼攏過去,一個沒注意還落得得幫忙打掃舞台的命運。
第二天一早兩人又被召去,這次竟然是得幫忙當老人會成員觀光淺草的導遊。而且還硬被趕鴨子上架,必須在第二天靜子老師的退休紀念公演中登台演出。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