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地獄 DVD




本片翻拍自1980 年的經典狂殺電影《Terror Train》。一群以艾莉絲為首的美國大學摔角校隊,在遠征東歐參加比賽後,歷經一夜狂歡,嚴重宿醉的他們未能及時趕上第二天一早前往俄羅斯的火車。正當 他們因語言不同而不知所措時,一個能說英文的神秘女人帶領他們搭上一輛前往俄國境內的豪華列車。但艾莉絲卻發現她的隊友隨著列車行駛後逐一失蹤,一場無路 可退的血腥大屠殺隨之展開,而這輛神秘列車不可告人的秘密也即將揭曉…

導演:
吉迪昂拉夫Gideon Raff(暗殺計劃)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演員:
索拉珀琪Thora Birch(鬼地方、美國心玫瑰情、魔龍傳奇)
陶德簡森Todd Jensen(末日遊戲、伏毒追緝令、偷天密碼)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