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之期中考2 DVD



始終無法擺脫兩年前姊姊Tae-yeon自殺陰影的女高中生So-hee,為了準備即將來臨的大學入學考試,So-hee決定參加暑修課程與其他30名優 秀學生一起為考試而努力。然而就在暑修的第一晚,So-hee在抽屜裡意外發現一張寫有謎題的紙條後,眼前竟突然出現一具倒吊的屍體,學校裡的電視也自動 開始播出其他學生的慘死過程,並告知這群學生必須在規定時間內,正確回答接下來的所有問題,否則身旁的同學們將一一….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導演:
俞善東

演員:
金秀路(神偷妙探三個半、情慾五感圖、我們學校有ET)
朴智妍(TV- 布拉格戀人、韓國女子團體T-ara成員)
尹時潤(TV- 搞笑一家人2)韓國人氣美少男
黃靜茵(TV- 露露公主、TV- 搞笑一家人)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