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 VOL.1 (2藍光BD+收藏盒)



在學園內人氣No.1的美少年管家
其實是個女孩子!?
第1話 地球末日
你看到我的內褲了吧
?町近次郎有極度的女性恐懼症,只要被女性碰到就會流鼻血,擁有相當特殊的體質。某天,近次郎不小心看到班上同學近衛昴穿女生的內褲。昴是個被女同學當成偶像看待的超級美少年,同時擔任學園理事長千金‧涼月奏的管家…?而且,昴的胸部還是軟綿綿的…!?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第2話 變得超喜歡的!
那...妳叫一聲咩看看吧?
近次郎從昴的主人‧涼月奏手中得到一張「管家券」,據說只要用這張券就能命令昴做任何事。放學後,近次郎為了治療自己的女性恐懼症而與昴一起去約會。天真無邪的昴非常享受這場約會,但近次郎的腦中卻塞滿了各種不同的變態妄想…!?
管家系女子 VS 超虐待狂千金小姐的
服侍主人對決!

第3話 當然是在床上
昂也有她的弱點
為了向紅羽證明自己不是同性戀,近次郎決定找奏與昴一起來場雙對約會。在會合地點的游泳池等大家來的昴,卻是全副武裝且顯得相當緊張。原來奏小時候曾經在這裡被人綁架勒贖,沒想到這次也…!?

第4話 別一直盯著我看...
你能不能養昴喵呢?
黃金週假期放到一半,由於紅羽去參加社團的住宿集訓,家裡只剩下近次郎一個人,沒想到昂在此時突然戴著貓耳出現在近次郎家門口。昂說她被趕出了涼月家,於 是近次郎暫時雇用她當管家…?當兩人在洗澡時,紅羽突然跑了回來。最後連打扮成女僕的奏也跑來,並與昂展開一場讓人無法理解的女僕對決…。

BD25  VIDEO:16:9(1080P)
長度:本篇 約96分 (收錄4話)
中文字幕(可關閉)
音源:日語發音 LPCM 2ch
映像特典:無字幕OP、無字幕ED
碟片數: 2

內附:
1.中文解說手冊
2. T恤應募券1 張(每集附一張,共4張)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