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彈的亞莉亞 VOL.5 (DVD+CD+收藏盒)




第8話 魔劍
金次、亞莉亞、白雪三人中了杜蘭朵的陷阱,在武偵高中地底的彈藥庫被各自孤立。雖然後來三人又設法會合在一起,但卻遭到假扮成白雪的杜蘭朵突襲,抓走了亞莉亞。當金次被逼到走投無路時,真正的白雪在此時出現並用自己的超能力挑戰杜蘭朵。
第9話 蜂蜜色的陷阱
原本消失不見一陣子的理子,再度回到武偵高中。理子因為被伊‧幽成員「無限之罪弗拉德」奪走了很重要的東西,希望金次與亞莉亞能夠協助她。金次為了得到失蹤哥哥的消息,亞莉亞則是為了替母親洗刷冤屈,最後兩人決定幫助理子。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雙片裝(DVD+CD)
DVD-5
VIDEO:16:9
片長:約48分鐘
中文字幕(可關閉)
音源:日語發音 LPCM 2ch
映像特典:無字幕OP 第8話ver.
特典CD:全新錄製角色歌曲CD《貞德》&BGM集
內附:
1.中文說明書
2.KOBUICHI老師特別繪製卡片
3.掛畫應募券一張(每集附一張,掛畫約105*75cm)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