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 DVD

冷艷的吸血鬼凱特貝琴薩重返【決戰異世界】系列,劇情描述狼族與吸血鬼的戰爭千年未了,吸血鬼戰士莎倫娜〈凱特貝琴薩 飾〉卻落入人類之手,成為實驗品長達12年之久。當莎倫娜醒來脫逃後,卻發現在未來世界裡,狼族與吸血鬼不只勢力不在,還淪為人類撲殺的獵物。正當狼族與 吸血鬼陷入慌亂求生之際,莎倫娜還發現,有一個更具毀滅性的神祕生物進逼威脅…。

演員:
凱特貝琴薩、史蒂芬雷、麥克艾里

字幕: 中、英、法、西、韓、泰
語言: 英、法、西、泰(杜比5.1)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