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帝國(15~28集) 2DVD



劇本好、演員好、製作好
大題材!大製作!大卡司!歷史大劇!

著名作家二月河小說改編,實力演員陳道明、斯琴高娃主演
看史上最英明的康熙皇帝如何在風雨飄搖的政治風暴中,開創出國富民安的太平盛世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清順治十八年,惡疾天花襲擊皇宮,皇帝愛妃命喪黃泉,順治痛不欲生 ,立意遁入空門。危急之際,孝莊太后力挽狂瀾,下令"改朱批,行藍批" ,並將大病初癒年僅八歲的玄燁推上龍座,成為康熙皇帝。
康熙即位後,鼇拜等權臣威迫有加,連孝莊太后也只好含辱。鼇拜"親政" 開始,康熙改歸皇權,權臣竟圖謀廢君改朝,康熙被迫殊死相爭,最終智擒鼇拜,肅清政敵。
吳三桂等"三藩"擁兵自重,獨霸一方,康熙年輕氣盛,下旨撤藩,引發三藩之亂。朝廷兵將屢被吳三桂擊敗,明後裔朱三太子也趁機舉起"反清復明"的大旗,太 監造反,宮廷大亂。康熙陷入絕望,意欲退位,在孝莊太后的怒斥與激勵下,康熙重振精神,起用漢臣周培功,與吳三桂拼死一搏,取得了最後勝利。
鄭成功後裔鄭經割臺灣島自立,不肯歸降;蒙古葛爾丹也磨刀霍霍,推崇元大都立誓殺回北京。康熙先安撫葛爾丹,暫緩西北局勢;然後起用名將施琅一舉收復臺灣,繼而調轉槍頭率20萬大軍,在遼闊的草原上進行殊死的決戰,全面消滅葛爾丹的餘部,完成了中華民族版圖的統一。
班師凱旋以後,孝莊太后歸天,太子與權臣結成同黨,意欲提前即位。康熙廢除太子,引發奪嫡之爭。"千叟宴"上,康熙即宣佈"立儲"遺旨,卻猝死在龍座上,詔書隨風飄落玉階,無人知曉它的神秘...。

劇本好、演員好、製作好被稱為本劇的三大亮點
大題材!大製作!大卡司!歷史大劇!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看史上最英明的康熙皇帝如何在風雨飄搖的政治風暴中,開創出國富民安的太平盛世。
該劇出自著名作家二月河之手,由著名實力演員陳道明出演康熙皇帝,而憑一部《大宅門》再度火爆的斯琴高娃在劇中扮演孝莊皇后,演技為人稱道。
《康熙王朝》是一部以史實為依託的鴻篇巨制,囊括了康熙在位期間最重要的歷史事件:擒鼇拜,奪回大權;撤三藩,與吳三桂鬥智鬥勇;收復臺灣,實現統一;西 征葛爾丹,平定叛亂,真實再現風起雲湧的歷史場面。宏大的故事結構,豐富細緻的畫面製作,可令觀眾重回康熙盛世,感受歷史的繁華與蒼涼。

導演:
陳家林

編劇:
朱蘇進

主演:
陳道明、斯琴高娃、高蘭村

主題曲:
向天再借五百年 (韓磊)

片尾曲:
大男人 (騰格爾)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演員:
康熙皇帝/陳道明 飾
青年康熙/李楠 飾
少年康熙/陳偉辰 飾
孝莊太皇太后/斯琴高娃 飾
納蘭明珠/高蘭村 飾
索額圖/薛中銳 飾
順治皇帝/劉均 飾
魏東亭/安亞平 飾
蘇麻喇姑/茹萍 飾
容妃/李建群 飾
蘭齊兒/天鴿 飾
孝誠仁皇后赫舍芮氏:/李晨濤 飾
皇太子胤礽/萬中良 飾
胤禔/高天昊 飾
孝康章皇后佟佳氏/朱晏 飾
索尼/朱藝丹 飾
鰲拜/姚長安 飾
蘇克薩哈/張光政 飾
吳三桂/曹永祥 飾
姚啟聖/蘇廷石 飾
施琅/侯永生 飾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光碟版本:DVD (DVD-5)
影片級別:保護級
發音語言:國語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
影片集數:2片DVD/第1~14集 (全50集)
片長時間:每集約47分鐘
螢幕比例:4:3
影片區碼:全區ALL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