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單身 6DVD



八大戲劇台 強檔大戲
以“人原本是美麗的”為主題,對私生子、殘缺家庭的女孩、街頭混混等社會不同人物的描寫,揭示世間存在對“美麗”的種種偏見,表現情感糾葛創傷對人生的驚異性以及人在其中的成長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主角金閔皓(千正明 飾)雖然出生豪門,但是是私生子。結果選擇了離家出走。鄭琇喜(尹素怡 飾)難以接受母親反覆離婚再婚,不知不覺地愛上了男友柳志晏(李漢 飾)的摯友閔皓。
看來天不怕地不怕的流氓姜浩哲(李在龍 飾)心中卻藏著懼意和無奈。愛著姜浩哲的崔薇莉(金敏喜 飾)性格開朗豪放,卻對自己產生了懷疑,陷入苦悶之中。“瘋女人”的吳瑛淑(裴宗玉 飾)總是編造各種謊言來偽裝自己。而把這些人物串連起來的中心人物就是開小吃店的美英奶奶(羅文熙 飾)。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民浩(千正明 飾),因為認為自己在家裡是多餘的,而從家裡搬了出來,與初戀情人美麗(金敏喜 飾)經營的咖啡廳工作,但美麗則喜歡愛耍流氓的浩哲(李在龍 飾),原本以為自己喜歡美麗的民浩漸漸喜歡上朋友志安(李漢 飾)的女友秀熙(尹素怡 飾),但卻不敢表達出來。 一日,民浩因為志安的請求迫不得已陪秀熙到濟州島出差。民浩趁秀熙睡著時吻了她一下,秀熙告訴民浩她不會在意那件事,也請他忘了此事,但秀熙為了?工作室 房租和生活費在美麗的咖啡店裡工作,自然會常與民浩見面,卻真的喜歡上民浩....當秀熙與民浩表白時,民浩卻冷眼回答,並希望她要好好照顧志安,不希望 她有二心....浩哲看著自己的處境,開始擔心起美麗,原本想避孕的浩哲不料美麗已經懷孕,浩哲希望美麗打掉小孩,兩人發生爭執.... 。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劇名:告別單身(單身獨奏) Goodbye Solo
導演:祁民秀(比花還美)、黃仁赫
編劇:盧熙京
電視:韓國KBS
集數:16集(每集約60分鐘)
演員:千正明、尹素怡、金敏喜、李在龍、李漢(金南佶)、裴宗玉、羅文熙

光碟版本:DVD (DVD-5)
影片級別:保護級
發音語言:韓語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
光碟片數:6片DVD/全16集
影片全長:全劇約1001分鐘
螢幕比例:4:3
影片區碼:3區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