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家與松(精緻版) DVD



本劇集合唐澤壽明﹑松島菜菜子﹑酒井法子﹑反町隆史﹑竹野內豐﹑天海祐希﹑佐藤英明…等兼具實力的偶像演員,其中更有話題性十足的反町﹑松島夫妻檔,讓本劇播出至以來佳評如潮,成為家家戶戶必看的全民戲劇!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在一個正要發展的國家中,許多人為了一統全國,使得國內陷入了紛亂的戰國時代,但卻有一位堅毅不拔的男性和情義堅貞的女性。在此次的戰國時代劇中,描寫尾 張‧荒子城主的四兒子,前田利家(唐澤壽明)和妻子松(松島菜菜子),夫婦兩人在亂世中不斷地隨主子遷徙,卻還能堅守兩人所構築的家庭,幾度都能夠將危機 化險為夷,除了勇氣、機智和運氣之外,更因為他倆擁有比別人更能守禮、正直、誠實的態度才使他們能度過重重險阻。

演員:
唐澤壽明、松島菜菜子、反町隆史、香川照之、酒井法子、竹野內豐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