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孩子們的遊戲」紗南&羽山再度重逢!!
  珠里擁有能讀取他人心聲的特殊能力,
  並活用這個力量在Office.S調查室工作。
  有一天,知名女演員倉田紗南來到了事務所!!
  她的委託究竟是什麼…?
作者簡介
小花美穗
  於1990年以「□□□□□」出道,並且於1994年的「孩子們的遊戲」登上其漫畫事業的高峰!成為相當受歡迎的人氣少女漫畫家。之前在RIBON上 連載「POCHI」(夢夢也有連載),目前則是轉換跑道,在「Cookie」上連載新作「Honey Bitter」。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