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動畫設計Flash CS3(附光碟)



基礎動畫為起點由0到1建構完整動畫作品
範例導向實例操作輕鬆邁入動畫製作領域
□ActionScript動作指令 □動畫物件網頁整合 □經典互動遊戲製作
□動畫易開罐
  各種Flash 的操作技巧,從繪圖工具到動畫製作,讓你打好入門的根基。
□動畫特效
  各種基礎動畫的製作,完全不需要ActionScript 也可以製作出各種精彩有趣的作品。
□動作指令
  各種動作指令(ActionScript) 的使用範例,控制影片內容的顯示,音效、元件、變數的使用,增加和使用者的互動性,提高動畫可看度。
□精選動畫
  各種類型的動畫製作和組件的使用,讓你可以應付學習或工作的需求。在不斷的練習中,提升您動畫製作的能力和速度。
□網頁設計
  製作和網頁相關的素材,讓您製作的網頁更具動態效果和專業美感,提升瀏覽者閱讀興趣和吸引眾人目光。
□互動遊戲
  從遊戲製作過程,進一步瞭解動畫的版面和流程控制,提高動畫製作的能力。除了展示您的學習成果,更可以製作更多人的歡樂時光。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