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達人變裝秀:BLOG 徹底改造零限制



 部落格已深入現代人生活,部落客對部落格的個人化需求也越來越高,制式化的範本已經無法滿足需求,到處撿來東拼西湊的版面也實在不入流。本書由視覺斡旋 達人潘慕平精心設計,在螢幕空間限制與精緻實用度之間達成了最佳的平衡效果,是真正突破傳統樣版的部落格變裝絕技。  本書解說 10 個精美的版型範例,並提供完整的版型程式供學習之用,其中 5 個範例還包括完整精美的圖片檔,讓您學會技術也學到美感!
  10 個精彩範例包括:
  清爽簡約的-淺藍甜心 範本
  具有可愛黑白琴鍵的-音樂童話 範本
  以彩繪潑墨構成的-璀璨花語 範本
  甜美粉嫩的-夢幻喵喵 範本
  活潑逗趣的-卡通學院 範本
  東方風情洋溢的-華夏采風 範本
  充滿懷舊質感與童趣的-復古童趣 範本
  適合記遊手札的-旅行筆記 範本
  溫馨柔和的-療傷插畫 範本
  充滿原創動畫的-星光樂園 範本
本書特色
  .採用版面設計自由度最高的 Blogger.com 來說明,確保您的創意不受空間、程式限制。
  .從部落格申請到範本變化、徹底拆版重新設計,由簡入繁,讓您快樂學習、輕鬆上手。
  .不只是給您鮮魚,還教您釣魚。利用關鍵的 CSS 與 HTML 語法,讓讀者擺脫只會套用不會做的瓶頸,真正晉身玩家級部落客之列。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